伤意~

一切来不及,只可惜缘分未到,默默的等待!

何所

       夜静静的沉寂下来,那凉意侵袭我的心,原来我麻木了很久了,分不清那个是我。昨天将要过去了,我不知道干了些什么?来到这城市已经好久好久了,无数次的黑夜独自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我终究往那个方向?我迷惘了!

       前段时间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写了一段这样的话“不知不觉在广州这个繁华的大城市已经生活了差不多三年,经历喜乐哀愁成功失败失落,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另外一个自己,学会了分辨是非,懂得了如何会去爱如何去拼搏,不断地让自己尝试各样的事情,不断发现自己是该怎样成长,不断的告诉自己,二十岁,你要努力做自己想做的,不要在拼搏的时候想的太多却做的太少。你总该唤醒自己的未来了,不要总留在不属于自己的世界里。这不是你自己!”

   “多少次的跌倒,多少次站起,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!”

      碎碎的回忆从心底浮现出来,一幕幕在眼前回放,就像是一些陈旧的黑白映画。得到的,拥有的,失去的,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!

      岁月静好,也似雾,雾里看花,我们看清了什么?又看不清是么?不管怎样,我们都要好好活着,浅笑天涯何处?唯有揣一希望,在烟波浩渺的红尘渡口,静守一轮淡隐,凄美的斜阳。。。。。

   “声叹息,苍白了多少容颜,一段记忆,忧愁几度夜空!”

      远方的她,是否可好?我曾想,我究竟是你的谁?你又是我的谁?谁会许诺谁?我们是谁的是?谁又是谁的谁?谁可以许诺天老地荒,谁可以誓言此生不渝,谁又可以约定不离不弃?

      风轻云淡,谁也逃不过宿命。终究都是彼此过客,谁也不会是谁的谁。谁也许不了一世幸福,给不了彼此一世欢颜!

      我喜欢冬天,

      喜欢下雨的冬天,

      奈何,南方的雪总是罕见,

      有时候就想,

      一定要去漠北看雪飞满天!

      我总喜欢一个人走在街角,

      独自在街角抽烟。

      一个人遥望星空,

      仰天凝望着发呆。

      一个人听着歌声,

      这样一辈子孤单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广州 


评论(1)

热度(5)